close
最近手機突然無法開機
www.apple.club.tw有三個維修據點
以前去過大安站那邊的感覺很小有點亂
想應該不算apple直營的吧
一開始我想去studioA的維修站
先去西門 那邊說只負責銷售 給我其他維修中心的資料
都要先預約 但我去的時間也算早 就說可以先去台北車站那邊看看
一去就說滿額了 要先預約...
然後我就去光華商場附近的ai3c的維修站
那邊就先做些檢測...
然後對方竟然開機成功了...
原來iphone有個強制開機方法,使用那方法就能開
然後檢測沒收錢...
 
我覺得apple的網站還挺爛的,我無法直接找維修據點
還跟我要帳密...要了後還說有發認證碼到我的機器...
一般商家都是採取很公開的方式...查維修中心要啥帳密啊
 
studioA...我是不清楚那邊的運作模式啦,但感覺很不方便...預約...這哪招啊
 
ai3c目前感覺還不錯,之後有問題還會想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wangkni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